信息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专家问答 >

白癜风换着用药后患者部位变红是什么原因

文章出处:郑州华柱白癜风医院 更新时间:2014-12-19 14:42:40

分享到:

  患者疑问:白癜风换着用药后患者部位变红是什么原因?我现在应该怎么办?是继续用药呢?还是停止呢?希望专家给个详细的介绍!

白癜风换着用药后患者部位变红是什么原因

  专家解答:白癜风相信大家都早已经不再陌生了,白癜风是一种由于黑色素的缺失而导致的皮肤疾病,白癜风最大的几个特点就是治疗难度大,治疗过程长,而且易扩散。由于白癜风的病因复杂,所以白癜风的治疗更是层出不穷,正是因此,有些患者会换着使用白癜风的药物,有患者反应换着用药后患者部位会变红,下面就有详细了解一下。

  一、与使用的药物有关。有可能是药物反应,建议先停药观察一段时间,咨询主治医师后,再决定是否能继续使用。

  二、可能是过敏现象。外用药含有刺激性会导致过敏。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立即停止使用现在的药物。

  白癜风专家王华柱提醒:切勿乱用激素,乱用激素是白癜风患者病情加重的重要原因之一;忌用药时间过长,长期用药可能导致药物的效果大大降低,用药过久导致患者对药物和代谢功能减弱,还会招致不良反应;忌用药过量

  治疗需谨记:白癜风患者不要盲目用药,没有针对病因病情的用药,可能会导致病情没有医好,反而产生了抗药性,耐药性,因而,损坏了白斑区的皮肤结构和血液的微循环结构,致使延误病情,错失最佳白癜风的治疗时机。下面给大家盘点一下各类药应用不当的危害吧。

  1、激素类药物。这种药物虽然见效快、使用方便,但是副作用很大。通过长期的临床实践证明,其弊大于利。此类药物不论用何种方法使用,都无法消除对机体肾上腺皮质功能的抑制作用,久而久之使机体产生依赖性。

  2、抗肿瘤药物。临床上用于控制白癜风病的药物是抗疼痛类药物,此类药物用久后,容易引起皮肤萎缩、老化。

  3、铜制剂铜离子,与酶活性密切相关,故有用含铜的药物治疗本病。但是,临床报道铜制剂静脉注射治疗本病,有致死反应病例,故不宜采用。

白癜风换着用药后患者部位变红是什么原因

  可怕的是患者自己不在意,不及时去医院接受治。提醒:只有尽早发现尽早接受治疗才能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,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也是十分有必要的,郑州华柱白癜风医院就是一家不错的白癜风专科医院。治疗白癜风需趁早,越早治疗才可以获得越好的疗效,千万不能拖延!

已有人看完本文后咨询

便民中心便民中心

在线咨询白癜风专家

专家亲诊

白癜风专家王华柱

推荐专家:

王华柱 主任医师

华柱医院资深专家

白癜风专利发明人

王华柱,王氏家族第六代传人,从事皮肤病临床医疗、教学工作30余年,具有坚实的理论知识...[详细]

预约白癜风专家王华柱

白癜风康复案例康复案例

  • 白癜风治疗案例1
  • 白癜风治疗案例2
  • 白癜风治疗案例3
联系我们
健康咨询热线:0371-55833156
健康咨询QQ:851856908
地址:郑州市西大街1号
郑州白癜风医院网站地图